幸福对半分

无敌杂食人 请不要点开主页(´;ω;`)

御寒用品

原作背景  
无脑段子  
ooc肾

“喂…这都是什么东西…”斯雷因•特洛耶特印堂发黑的看着面前的人带来的“慰问品”,沉默了一分钟总算是憋出一句话。

“抱歉,没想到蝙蝠你这么缺乏常识,虽然不知道火星有没有这么多,总之这些都是御寒用品。”完全不在乎对方的强忍怒意的表情,界塚伊奈帆平静地回答。

“把我当智障么这种东西当然一眼就能看出来!!重点是这个量是怎么回事?!”

“……很普通吧?”

“一点都不普通好吗?!!”一个没忍住拍案而起的斯雷因毫无形象地吼道。旁边的狱警条件反射地想要冲过来却被伊奈帆的手势制止,示意他不要行动。狱警也是无奈,重新把好会面室的门,这位甲级战犯平时是让人省心到甚至会让人忘记他的存在,但一旦界塚少尉一来,他那看淡一切的脸马上就会被厌恶嫌弃的表情取代,在会面室黑着一张脸被强行下棋和聊天,而且每次会面都是界塚少尉被轰出去告终…虽说也都是少尉自食恶果。

“光是棉被就三套是要把人热死吗?!还有各种外套羽绒服,我又不能出去要这种东西干什么?!”似乎是说了较平时而言太多的话,亦或是难得情绪波动这么大,斯雷因稍微有点喘,更给人想要敬而远之的感觉。

“蝙蝠你不知道吗,没有暖气的室内可是要比室外低上八度的,你要是病了又不配合治疗我会很头疼的啊。”依旧是那种平淡的语调,然而这种态度无论在谁眼中都会觉得……很欠扁。狱警如此想到。

“你这混蛋还真是把我当笨蛋啊…”狱警隐隐约约地看到了囚犯额上的青筋,不自觉的把手放在了枪套上,“还有你那张脸真的很让人火大。”斯雷因抬起头瞪着对面。

顺便一提现在是正月,界塚伊奈帆穿着加厚的羽绒大衣戴着雪姐亲手织的围巾和手套,除了在进门前摘下了帽子脸上还戴着口罩,另一边的斯雷因则是穿着监狱里的开领浅蓝色囚服,前者时不时还抖一下而后者却因发怒和暖风热得直冒汗。

“这也是必要的御寒装备。”界塚伊奈帆直视对方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骗鬼啊给我滚出去!!!!!!”


-fin-

(“看着你就热”虽然想写但感觉太亲切了就没加

希望没撞梗(怕冷梗似乎还挺多的?

私心想吃糖所以还望不被槽

谢谢w

评论(6)

热度(25)